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

(遊戲介紹) 魔女之家Ver1.06


這是在約一個禮拜以前(10月27日)所發布的一款用RPGVX所做的遊戲,同樣也是屬於..恐怖類別的而且比起Ib,這遊戲的結局屬於超級黑暗的結局(這已經不是個人看法了),但是看名字可能都會以為是夢幻的或者是華麗的遊戲,但其實它整個就是貨真價實的恐怖遊戲,而且結局是我目前玩過的RPG系列遊戲中,最黑暗同時也是我最討厭的結局(個人看法)。  


遊戲操作:

Z或空白鍵選取鍵(按著走路可加速)

移動為上下左右,而且可以斜著走(自行運用)

X鍵為開啟道具欄跟讀取欄

Alt+Enter為全螢幕或視窗化


遊戲劇情:

一個女孩,醒來時發現自己在森林深處,出去的路全被薔薇給擋住了,往森林內部走,發現了一幢屋子以及跟在自己身邊的一隻黑貓,一切....究竟是....?


遊戲圖片:
 魔女之家外部(遊戲剛開始的場景)。


 本作女主角(但她不是什麼好東西....)。


魔女之家內部-飯廳。


房子內部到處都血跡斑斑.......。


遊戲中有許多開關,必須多加探索才能到達下一個場景。


 (以上圖片擷取自官網)
 
人物介紹:

 
薇奧拉 :

本作玩家們所操作的角色,被困在魔女之家內的女孩。


加註:

這款遊戲本身也是有多重結局,一般的玩家通常只會破到普通結局(假結局)
要破到真結局(拿小刀)是偏難的(需要一定技巧),如果要破到黑貓結局,就
是從頭到尾都不要存檔(難度相當高),有興趣的玩家可試試。


ED1     普通結局

ED2     真結局

ED3     黑貓結局


當中普通結局是騙玩家的結局,不是真的,真結局才會讓玩家知道真相,真結
局的破法就是在最後逃跑的時候繞到拿泰迪熊的房間的右上角的櫃子拿小刀,
但如果真的要講究超真結局的話,就是遊戲中完全不能跟黑貓講話,也就是完
全不能存檔,這樣的話就可以知道黑貓的真實身分,以及在魔女房間的日記內
容會有所不同,再到泰迪熊房間拿刀子(跟上述一樣),有興趣的玩家可以自己
破破看。(感謝ANDY,nini網友提醒)

載點:

魔女之家繁體中文公式網(中文版官網):
http://stk.pzgo.net/majonoie/index.html 
(含載點)



魔女之家日文官網(原作官網):
http://www.geocities.jp/majono_ie/



個人心得:

我呢~碰這款遊戲也是姊姊在那叫我玩,我就想說,最近遊戲都玩得差不多了,但
是為什麼她介紹給我的都是恐怖遊戲呢?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想看我被嚇的反應),
第一次破到普通結局呢~想說遊戲結局就是這樣而已,但是聽到有人在那講說,如
果在遊戲中都不存檔的話,就能知道黑貓的真實身分,而且拿小刀的話可以得到真
結局,看完真相後,我才知道這個圖片,才是我心目中的結局,簡單的說~這遊戲
的結局真是太邪惡了~~!!!(個人看法) 。 

也就是讓主角死掉(我沒有亂講,有破到真結局的玩家知道我在講什麼)



2 則留言:

  1. 我是路過的遊客,提示您一下

    黑貓的只是補完劇情哦,

    真結局是拿小刀的。

    回覆刪除
  2. 給大大

    網路上很多人說有4個結局

    1.2跟黑貓說話拿刀與不拿刀的差別

    3.4不跟黑貓說話拿刀與不拿刀的差別

    我全都破過了其實3.4結局和1.2的結局的差別只再最後一個房間筆記上面寫的東西不一樣而已

    再後面都一樣

    還有第4個不拿刀不說話後面還會有小小一段主角回頭的話面喔

    回覆刪除